庆建党百年 展财政风采——省财政厅系统工会联合会举办五一表彰暨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09:44 【字体:















  云销雨霁,彩彻区明。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9日下午,省财政厅系统工会联合会举行“庆建党百年,展财政风采”五一表彰暨广播体操比赛活动,表彰模范先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厅机关及厅归口管理公司组成十五个代表队,共计四百余人参加了比赛。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庄大力为开幕式致辞,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宣布比赛开始,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石建国宣读了“五一”表彰决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斌宣布了广播体操比赛结果。













  赛前,全体参赛队员整齐列队,集体歌唱《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鲜艳的国旗随风舞动,高昂的歌声飘荡在广场上空,也回响在每一个人心中。
  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整齐划一,整个比赛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充分展示了大家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财信金控、省融资担保集团、厅机关第六工会小组等7个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厅机关第九工会小组、湖南农担等8个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表达了省财政厅系统工会联合会全体会员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的激动心情,抒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同时,对丰富会员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使健康、文明、快乐成为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的新风尚。活动还对2020年度厅机关先进工会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庆建党百年 展财政风采——省财政厅系统工会联合会举办五一表彰暨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1652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