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10:48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两新工委关于全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部署,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经个人申报、公司推荐、党委会审议等程序,在行业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中推荐出2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9日-6月16日。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行业党建工作部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电话:0731-85165262

电子邮箱:250232238@qq.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1号省注协行业党建工作部

邮政编码:410000


中共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

2021年6月9日



全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

陈长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所长

罗灵湖南建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审计部副主任、团支部副书记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周湘振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建工作部副主任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联合)党支部



关于全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1945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