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举报信箱的公告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1年07月22日 17:43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惠农政策,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做好我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监督检查工作,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和线索,现将举报渠道予以公布:

1、登录“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http://hlwjjd.hunan.gov.cn/portal/portalIndex###),点击首页“投诉之窗”进行举报。

2、将举报内容发送至电子邮箱:hnczjdj@126.com。

3、将举报件寄送至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西路1号湖南省财政厅财政监督局,邮编:410015。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如发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方面的问题,属于财政监管职责范围的,可通过“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邮件、来信等方式向湖南省财政厅反映,由厅财政监督局统一受理、统一答复、统一处理;属于其他省直部门职责的,请向相关部门反映。有关问题一经查实,我厅将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举报信箱的公告

1997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