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现湖南财政新作为”主题征文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15:14 【字体:

厅属各处室、单位,各市州、县市区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立足财政职能,助力全省财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我厅将在全省财政系统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湖南财政新作为”主题征文活动,推动全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凝心铸魂、凝练感悟、凝聚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财政新篇章。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5日。

二、征文对象

全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等。

三、征文要求

征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谈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所感所悟。文章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宣传导向。观点鲜明,结构完整,理论联系实际,认识深刻独到,情感真切自然,为原创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以2000—5000字为宜。

财政系统稿件原则上以市州为单位收集后集中报送,可分批报送,报送时需附目录,并注明一名报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报送方式

活动由湖南省财政科学研究所具体负责,请投稿人将文稿电子版报送至《新理财(湖南财政)》编辑部电子邮箱(hncz2007@sina.com)。邮件请注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湖南财政新作为’主题征文投稿”及投稿人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评优表彰

活动结束后,湖南省财政厅将对所征集的文稿进行评比,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来稿将按照篇数、质量等计入厅机关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加分项。文章择优在《新理财(湖南财政)》、“湖南财政”微信公众号刊发,或推荐至省直党建公众号、财政部部办报刊发表。

联系人:余立新

联系电话:0731—85165164


湖南省财政厅

2022年10月31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现湖南财政新作为”主题征文

2911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