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09:52 【字体:

  财政局、发改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规划建设局):

  根据中央提前下达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数,现下达你市(州、县)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户,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补助标准为每户平均7500元,各地要在确保完成危房改造任务的前提下,依据农村危房改造方式、建设标准、成本需求和补助对象自筹资金能力等不同情况,合理确定不同地区、不同类型、不同档次的分类补助标准。

  二、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家庭困难的农村危(无)房户的住房改造,重点优先支持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等特困群体。请将此款列入2015年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第2210105项“农村危房改造”,经济分类科目第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三、各地财政、发展改革、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密切合作,按照《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1〕27号)的要求,加强农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

  附件: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分配表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发改委 湖南省住建厅

                                                2015年5月25日


关于下达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848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