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机构运转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7月11日 20:56 【字体:

  湘财预〔201755

  

       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健全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611号),支持地方做好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机构运转保障工作,提升供养机构服务质量和水平,经研究,现下达你市(州、县)补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主要用于补助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机构正常运转支出,市县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供养机构环境和服务质量,推动供养机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二、请将此款列2017年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第1100299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82102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02商品和服务支出

  三、收文后,请立即与民政部门联系,尽快将资金拨付到供养机构。各地要加强资金监督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2017年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机构运转补助资金(总表

  不发市州、省直管县市)

  

  

                       湖南省财政厅



预55号,2017年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机构运转补助资金(总表不发市州、省直管县市).xls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机构运转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848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