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缴费补助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09:12 【字体:

湘财预〔2016149

财政局:

经研究,现安排你市(州、县)2017企业养老保险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指标收入请列入2017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22“基本养老金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入功能科目2082601“财政对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经济科目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二、本次补助资金直接分配、调度到市州级和省直管县市。对于非省直管县市,各市州财政部门应主动与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衔接,尽快分配和调度资金。

三、各级财政部门收到补助资金后,要及时将资金拨入本级企业养老保险基金财政专户,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企业养老保险财政补助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任何地区、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

附件:2017年企业养老保险补助资金(第二批)分配表(分发)

                               湖南省财政厅



湘财预〔2016〕149号.xls

湘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缴费补助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847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