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5年省属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4年12月30日 18:16 【字体:
   湘财教指【2014】262号 :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助学金政策顺利实施,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提前下达2015年学生资助经费(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14〕243号)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核定的2014年秋季学期享受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政策的在校生数,现按80%的比例提前下达你单位2015年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中央和省级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待2015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相应列入2015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503职业教育”下相关项,支出经济科目“30308助学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你单位要督促指导所属中职学校按照有关规定,严格审定受助学生资格,规范资助评审程序,确保国家助学金及时足额发放。要指导学校加强学籍信息管理,及时、准确录入和更新学生信息,杜绝通过虚报学生数套取助学金以及挤占、挪用、滞留助学金等行为的发生。要指导学校加强财务管理,健全内部控制制度,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   附件:提前下达2015年省属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分配表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人社厅    2014年12月30日

关于提前下达2015年省属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847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