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5年农家书屋工程省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4年12月25日 09:14 【字体: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经研究,现提前下达你单位2015年农家书屋工程省级配套资金1677万元(列2015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 “2070599其他新闻出版支出”,经济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

  此项经费与中央下达的专项资金合并使用,专项用于农家书屋补充书籍的采购。资金待2015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清算核定后多退少补。

  接此通知后,请按照《财政部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印发<农家书屋工程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08〕176号)有关规定要求,及时做好实施方案,认真组织政府采购。同时,要严格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湖南省财政厅

                                 2014年12月25日


关于提前下达2015年农家书屋工程省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847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