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事务中心陈其辉主任一行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7月14日,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财政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其辉一行,赴洞口县管竹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贫困户集中安置点家中,陈其辉巡视员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家庭成员、就业就医、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住在宽敞明亮的房子,成功实现了脱贫,贫困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直夸党的扶贫政策好。村里的路加宽了、水渠硬化了、村部新建了塑胶篮球场和戏台,出行更方便,生活更丰富,特别是政府帮他们从山上搬到了镇上的集中安置点居住,还享受了集体经济分红、医保缴费减半、残疾补助、教育助学补助等政策,真正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
    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陈其辉巡视员很是欣慰,他勉励贫困户要继续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为决战决胜全面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
财政事务中心综合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