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财政事务中心赴扶贫点村开展扶贫攻坚冲刺行动

    11月12日,常德市财政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联凤一行7人赶到石门县白云镇北峪湾村,进一步开展入户核实脱贫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扶贫路上不落一人。
    中心帮扶人员首先向驻村工作组详细了解、仔细核对当前结对贫困户“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家庭收入、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健康状况、义务教育、医疗保险及产业帮扶等各类信息,随后,又分头走进结对户家中,向结对户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询问当前生产生活状况,并和结对户一起逐项核实帮扶政策措施,一起算家庭收入账,一起谋划发展前景。
    经核查,中心的7户结对户脱贫效果得到了全面巩固,各类帮扶政策全面落实并一直延续。徐联凤同志表示,要做好每个结对户的贴心人,把党的温暖送到每家每户,和家家户户一起努力致富!

                    

                                                                       (常德市财政事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