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事务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5月14日,省财政事务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中心4名青年同志代表依次领学并交流学习感受。综合部何阳之在领学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后,认为财政工作要坚持为民理财、心系人民;非税收入部李英领学方志敏同志的《清贫》后,认为年轻干部仍然需要继续继承方志敏同志矜持不苟、舍己为公的精神;资金结算部王芬芬领学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节选)后,谈到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财政票据部陈奕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的一部分—《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后,表示作为一名财政青年,要自觉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余健来副主任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家要按照党史学习的要求同步学、深入学,将“学史崇德”贯彻于工作和生活当中,守公德、严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