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事务中心赴永州市开展财政票据管理改革工作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财政票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加强财政票据日常管理,有效推进我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试点工作,712—16日,省财政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志润率财政票据部调研组赴永州市开展财政票据管理改革工作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永州市财政局、零陵区财政局、东安县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财政票据管理工作专题汇报,对市县需精简票种的管理现状、划转税务征收的非税收入项目票据使用管理及票据电子化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给予针对性指导,同时与会人员就市县推行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意愿、准备情况及主要困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调研组深入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联体医院珠山分院、珠山镇村级组织等基层用票单位,重点了解一线财政票据使用管理情况及问题。

                                         

李志润对永州市财政票据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财政票据管理部门及相关人员继续压实责任,依托电子化手段不断提升管理科学化、精细化程度,为下一步我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省财政事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