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非税收入研究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省非税收入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省非税收入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及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刘寒波同志主持。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易继元作工作报告,副会长刘建民作财务报告,副会长刘寒波宣读《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省非税收入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

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财政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其辉作为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代表发言。陈其辉主任充分肯定了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在职期间的工作成绩,并向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做好研究会下阶段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研究会服务非税征管的职能,打造交流、学习平台,着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为创新管理赋能。二是鼓励会员单位研究、创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条件,营造学习、调研的良好氛围,激发研究活力。三是继续做好培训宣传工作,创新培训方式和内容,借助线上线下媒体宣传,扩大影响力。

  会后,第四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其辉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刘寒波、刘建民为副会长,阳宇为秘书长。

                                                                         (省财政事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