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政法单位《预算法实施条例》解读培训视频会召开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17 【字体:

解读培训视频会

湖南法院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11月17日,省财政厅在省高院三楼集控中心会议室召开省级政法单位《预算法实施条例》解读培训视频会。会前,湖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春明会见了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一行。

会上,省财政厅政法处处长曾伟就全省政法单位贯彻落实《预算法实施条例》提出了总体要求。省财政厅税政法规处处长王作军作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 认真学习贯彻新〈预算法实施条例〉》的解读授课,并与大家分享了树立零基预算的理念、过紧日子的理念、法治预算的理念、花钱问效的理念、阳光预算的理念的心得体会。

省级政法单位及所属驻长单位财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共110人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长沙、衡阳、怀化铁路运输法院、检察院,各市州、县市区政法单位分管财务领导、财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共1058人通过视频会议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省级政法单位《预算法实施条例》解读培训视频会召开

1408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