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事务中心圆满完成团总支选举工作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0:40 【字体:

  514日,省财政事务中心召开团总支选举大会。省财政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陈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祝孟辉、厅团委书记李瑶到会指导。省财政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厅团委宣读同意省财政事务中心团总支成立的批复,原非税局团总支副书记总结了近年来工作,并对省财政事务中心的团总支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省财政事务中心团总支选举办法,通过民主选举,李英、宋雨佳、钟晖、谌可佼、舒进全票当选为省财政事务中心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后,团总支召开第一次委员会,选举钟晖为团总支书记,谌可佼为团总支副书记。

  陈其辉对原非税局团总支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中心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团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锤炼党性、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丰富载体、尽心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团务工作;三是要服从大局、服从中心、服务团员,努力当好党的参谋助手。同时,他希望团总支在厅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财政事务中心的舞台上实现新的突破、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财政事务中心圆满完成团总支选举工作

1214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