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10:40 【字体:






  10月8日,省财政厅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良安主持召开第一次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部署全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胡良安传达了省财政厅党组,中注协党委书记、秘书长舒惠好一行在湖南调研时对我省行业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介绍了我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巡回指导组是厅党组督促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障,全体同志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巡回指导的工作使命。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准确掌握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工作质量,做到知责、负责、尽责。二是要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紧扣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决不能搞“两张皮”,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三是要把指导着力点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通过求真务实的指导,形成注重实干、注重实效的导向。四是要加强纪律作风,轻车简从,不增加基层党组织负担,坚持从严从实,注重方式方法,省注协要承担好巡回指导的联络服务工作。
  会上还明确了巡回指导组具体工作任务,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就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注协)



湖南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1047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