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部分省市财政预算评审工作座谈会在湖南召开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9年11月27日 18:33 【字体:




1120日至22日,全国部分省市财政预算评审工作座谈会在湖南长沙召开。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主任李方旺、副主任宋文玉,全国部分省市预算评审部门负责人及协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湖南财政评审转型改革所取得的明显成效。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各省(市)预算评审工作开展情况、新形势下如何建立健全各级财政评审机构交流协作机制、探讨第三方协作机构的管理与使用等议题展开。各参会代表就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上,李方旺强调,下一步做好预算评审工作要在四方面着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预算评审工作;二是要转变评审理念,树立宏观思维和服务意识;三是要创新评审方法,深入贯彻财库〔201938号文件,积极探索中介机构政府采购模式。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培育评审专业团队。



全国部分省市财政预算评审工作座谈会在湖南召开

1078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