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拟任财政厅厅长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3年11月28日 08:52 【字体: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彭晓春 蒋素珍)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省政府15个部门关于201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报告和相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刘莲玉、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省长杜家毫,副省长黄兰香,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省长杜家毫作的《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免张剑飞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及说明》,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分别所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听取了湖南省副省长拟任人员张剑飞、省财政厅厅长拟任人员郑建新所作的任职前发言。

  会议还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黄河、省教育厅副厅长肖国安、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彭国甫、省财政厅副厅长石建辉、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刘尧臣、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省农业厅厅长刘宗林、省商务厅厅长谢建辉、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詹鸣、省工商局局长李金冬、省体育局局长李舜、省物价局局长龚秀松、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王志群分别所作的关于201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报告。整改报告指出,各部门单位认真采纳审计意见和建议,把整改工作与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和政策制度,进一步推动深化财政体制改革。截至10月底,审计工作报告指出的问题绝大部分已得到整改,因客观情况或历史原因产生的问题,也通过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规定予以规范。


郑建新拟任财政厅厅长

69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