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5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缴费补助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0:25 【字体:

  财政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经研究,现下达你市(州、县、区)2015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缴费补助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资金收入请列入2015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22“基本养老保险和低保等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入功能科目2080308“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经济科目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资金待2015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

  二、各级财政部门要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通知市县转移支付指标有关问题的通知》(湘财预〔2010〕210号)要求,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等相关工作。

  三、本次补助资金已直接分配到县市区,各市州不需再分配。资金将直接调度到市州级和省直管县市;对于非省直管县,各市州财政部门应尽快调度资金。

  四、各级财政部门收到补助资金后,要及时将资金拨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财政专户,确保基础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财政补助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任何地区、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

  附件:提前下达2015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缴费补助资金分配表  

                                                      湖南省财政厅

                                                2014年12月25日


关于提前下达2015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缴费补助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847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