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省级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9月03日 10:42 【字体:

省教育厅:

根据《湖南省进一步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实施方案》(湘政办发〔201639号)精神,我省今年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政策,并从秋季学期起,将政策范围从农村扩大到城市。经研究,现下达你单位2016年免费教科书省级资金6155万元,专项用于向全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教科书,相应列入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502普通教育下相关项,支出经济科目列“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请你单位按要求做好教科书的政府采购工作和部分国家课程教科书的循环使用工作,并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湖南省财政厅

                                           201693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省级资金的通知

8479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