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赴岳阳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7:54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率社保处一行赴岳阳走访慰问功臣模范和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组来到岳阳市岳阳楼区,分别走访了荣立一等战功的方金球、一级战残军人伍有贵、特困企业军转干部张国保,并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何伟文都与退役老兵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充分肯定他们为祖国和平作出的贡献。三位退役老兵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活着就是幸福的道理,感恩党委政府的关怀,彰显了军人为国尽忠、不计个人得失的风采。何伟文动情地说,一个国家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忘记英雄,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我们更加需要尊崇英雄。省财政厅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退役老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暖心、安心、顺心、舒心,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

(社保处) 




省财政厅赴岳阳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1187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