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部署 严落实:省财政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5:23 【字体:



  12月10日,省财政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庄大力主持,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机关党委介绍了我厅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背景情况、工作基础及下一阶段的实施方案。庄大力传达了厅党组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狠抓落实的决心,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庄大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我厅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全力提高财政管理、服务和保障水平,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创建工作要与工作、时代精神以及群众意愿相结合,用文化力量推动财政中心工作的发展。在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结合时代特征,为财政事业注入时代活力与湖湘精神,同时注重干部职工的理想追求、精神需求与现实诉求,推动上下齐心协力,和谐统一。创建工作要确保专人负责、按时限推进、全员参与。要达到凝聚团队力量、提升机关形象以及推动事业发展的目标效果,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的建设等工作,引领大家对党的事业、对财政事业的思想认同、价值认同、情感认同,打造出一个有文化底蕴、有情怀追求、有使命担当的机关形象,促进财政事业提升,开创湖南财政发展新局面。
  庄大力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广泛宣传发动,确保人人参与创建。



精部署 严落实:省财政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1187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