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其辉带队赴邵阳调研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17年08月15日 00:00 【字体:

  




  近日,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局长陈其辉带队赴邵阳市、隆回县调研。 

  座谈会上,邵阳市财政局介绍了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工作方面的举措及成效,并针对非税收入征管电子化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其辉对邵阳市非税收入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推进非税收入征管电子化方面的各项改革,继续在全省发挥带动作用;二是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高度重视降低非税收入占比的工作任务,逐步挤干水分,不断做实收入;三是要加强对市县工作的指导和帮助,确保各项工作上下协调整体推进。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邵阳市亚洲富士电梯公司、隆回县金鸡宝庆百合公司等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减税清费后的税负情况,并前往洞口县宝瑶村看望了对口帮扶贫困户

(通讯员 柳青) 


陈其辉带队赴邵阳调研

807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