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农业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0:00 【字体: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农业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的通知

  财政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现安排你市(州、县) 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2018年提前下达部分   万元。 请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支出功能科目2130803“农林水支出-普惠金融发展支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待2018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

  

   此次拨付资金包括中央财政农业保险品种、省级特色农业保险品种和大灾保险(2017年确定的14个市县区)的中央补贴资金。请你局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通知市县转移支付指标有关问题的通知》(湘财预〔2010210号)要求,统筹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等相关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湖南省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管理办法》(湘财金〔201521号)和2018年农业保险相关工作部署,合理安排资金,加强资金拨付审核,据实拨付补贴资金,确保保费补贴资金及时到位和专款专用,并将有关情况上报我厅。

  附件:2018年湖南省农业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明细表

  湖南省财政厅

                                20171222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农业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的通知.doc
2018年湖南省农业保险中央补贴明细表.xls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农业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的通知

847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