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度并预拨2018年度产油大县奖励资金的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 cz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8日 15:58 【字体:

                      湘财预〔201795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度并预拨

2018年度产油大县奖励资金的通知

 

有关市(县、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拨付2017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及明确产粮大县名单的通知》(财建〔2017324号)及2017-2018年度产油大县名单,现下达2017年度并预拨2018年度产油大县奖励资金至你市(县、区)(详见附件),收入科目列“1100225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收入,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产油大县奖励资金要全部用于扶持油料生产和产业发展,特别是加强油料收购、仓储、流通、加工等方面,不得调整和挪用。请各县市区于2017910日前将资金使用方案报送至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备案。

2、省财政厅近期将对2016年产油大县奖励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对本次下达的资金作适当调整。

3、各级财政部门要根据中央和省要求,建立产油大县奖励资金绩效评价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好追踪问效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对截留、挪用或不按规定用途使用奖励资金的县(市、区),省财政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取消相应地区下一轮产油大县竞选资格。

 

附件:1、湖南省2017年度产油大县奖励资金明细表

      2、湖南省2018年度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预拨明细表

 

 

湖南省财政厅

                             201784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附件2:湖南省2018年度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预拨明细表.xlsx
附件1:湖南省2017年度产油大县奖励资金明细表 .xls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度并预拨2018年度产油大县奖励资金的通知

847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