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湖南省财政厅网站 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17:37 【字体: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请通过湖南省财政厅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网上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按如下要求参加笔试: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二、考试地点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东门教学楼(长沙市长沙县天华路)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10月15日16:00-2020年10月17日18:00
  四、准考证打印通道
  请考生在指定时间登陆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bm/)湖南省财政厅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页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特别提示
  1.考试当天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二者缺一不可)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2.请考生提前下载并签署《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详见附件2),进考场后上交监考老师。
  3.请考生提前做好居民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申领工作,事前打印好本人考前 24 小时内的居民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居民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者,不得进入考点考试。
  4.考生在往返考点途中和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5.因参加考试人员较多,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和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当天早上8点开始入场。
   
  咨询电话:0731-85165951
  监督电话:0731-85165154  0731-85165129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1:湖南省财政厅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
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


湖南省财政厅
2020年10月13日



湖南省财政厅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xlsx
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docx

湖南省财政厅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13853697